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助理委员会全体大会

2019/11/19 14:36:35人浏览

2019年11月16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助理委员会全体大会在工学三号楼208顺利举行。学工会指导老师张琇滨老师、上一届学工会负责人梁建仪同学、老部长陈闻贤、张曜、姚耿博、方洵劭、戚晶晶等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现任学工会负责人蔡钊宏同学主持。首先,由各部长进行部门展示,分别从部门职能、部门成员、工作要点和部门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本学年以来各部门工作的特色与亮点。随后,周堃杏同学和陈紫彤同学分别上台,就团队内部建设及当前存在的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了分享和阐述。接着,大会为本年度学工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新成员们表示很高兴成为学工会大家庭的一员,将积极努力参与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工会指导老师张琇滨老师总结发言,他围绕“更年轻、更开放、更创新、更靠谱、更优秀、更家庭”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要求和认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对自己负责任、对团队负责。

本次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学工会新成员们清楚地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增进了部门间的相互沟通与联系,有利于更好、更全面地为全院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