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国旗下话成长,做新时代追梦人——材料与能源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1/19 16:38:21人浏览

2019年11月18日清晨,材料与能源学院在学校正门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为“国旗下话成长,做新时代追梦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帆,研究生辅导员黎展毅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辅导员舒蒙主持。

7点30分,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徐徐展开,迎风飘扬在校园上空。随后,来自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4班的杨夕晨同学作了主题为“国旗下话成长,做新时代追梦人——青年学生如何投身中国梦”的演讲,表达了材能学子有理想、有担当,立志将个人理想同民族命运、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的决心!

最后,杨小帆向同学们分享了两个广工校友如何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为梦想奋斗的故事,以此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努力学习,勇于承担国家、民族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同民族命运、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