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19/11/29 15:16:26人浏览

11月26日下午,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工三227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帆和副院长胡永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主任孙志鹏等教研室老师、2016级辅导员林雨岚、郑恩航老师及16级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这些困难既有内在因素,也有外在因素。一是企业招聘人才对于专业课程有不同的要求;二是企业对有专业实践、动手能力强的毕业生更为青睐;三是毕业生面试时心态调控等。为此,学生代表对专业课程设置、增加工程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各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和看法,并对同学们就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帮辅。

最后,杨小帆、胡永俊、林雨岚依次总结本次就业推进会。杨小帆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学院一直关心着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不断开展就业宣讲会活动来帮助同学们找工作;胡永俊表示,各专业老师对同学们就业情况表示极大诚意和关切,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就业反馈来改进教学工作,增强专业竞争力,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找到满意的工作。

学生们在会中积极参与,与老师互动探讨,本次就业推进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问题的认知,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教研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