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易”起来战】材能易班第二届校园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2020/12/02 14:27:47人浏览

1127日晚,材能学院易班工作站第二届校园知识竞赛决赛开始。校园知识竞赛线上初赛及线下决赛圆满结束。我院2020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20201118~1124在易班APP举行了线上初赛。经过角逐,15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1127日在工三208教室举办了线下决赛。决赛伊始,选手进行纸质试卷考试,个人选手奋力思考,团队选手认真讨论,极大地促进了选手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加深了选手们对校规校纪的理解;第二回合,选手们进入易班APP进行一轮网上考试,线上考试不仅仅是对校规校纪的检测,还加入了大量的校外知识,拓宽了参赛者们的知识面;第三回合是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本次比赛,促进了2020级新生对校规校纪的了解使新生能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绽放多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