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大会

2021/03/10 11:17:33人浏览

202139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五号大教室一号大教室分别召开了2020级材料类能动类专业分流动员大会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主任王文广、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麦永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洪浩群能源工程系副主任胡艳鑫、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蔡伟通以及2020级辅导员郑恩航、张向阳出席了本次会议。2020级材料类和能动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我院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材料类及能动类专业的学生经过一年基础课程教育后将在第二学期进行专业方向分流王文广等五位老师分别就各个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专业方向的优势与特点、专业前景、考研情况、就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关注的专业分流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耐心地进行解答,使同学们对分流的专业有了清楚的认识。 

      通过本次宣讲,使材料类能动类的同学增进了对各个专业方向的了解,为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专业选择与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