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班委工作会议

2021/03/11 16:00:35人浏览

开学伊始,我院本科生各年级分别组织召开新学期班委工作会议,本科各年级辅导员、辅导员助理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在会议上首先强调了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还分析了入学以来各年级同学的成绩,针对各专业的成绩分布情况,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班委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角色,要求班委们努力增进班级凝聚力,摸索适合专业特色的班风学风建设新举措。辅导员们还从安全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注重网络安全,提醒同学们谨防电信诈骗,关注“广州反诈公众号”,了解各种诈骗新手段的出现,做好人身财产方面的防护;其次是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杜绝一切安全隐患;最后便是自觉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卫生,维护好宿舍卫生,合理安排运动。在会上,辅导员们还向大家介绍了现行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及要求,鼓励青年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积极投身到强军兴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