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我院召开2021夏季入伍学生动员会

2021/04/23 14:17:16人浏览

421日下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举行2021夏季征兵入伍学生动员会。学院党委杨小帆副书记、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姚鸿鹄老师及有入伍意愿的学生参加会议

姚鸿鹄首先回顾了近三年来我院学生参军入伍的情况,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报名程序、报名条件及注意事项。

人民军队历来是一座培养人、锻炼人、塑造人的大熔炉、大学校。杨小帆副书记结合自身在国防生管理办公室的工作经历,介绍了学校优秀国防生校友的事迹,一一询问了参会学生的学业情况、身体状态和入伍意愿等。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强大的国防和现代化的军队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