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秀风采,扬班风 --材能学院2020-2021学年班风设计大赛

2021/04/20 15:56:57人浏览

410日晚,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于教四306举办了学院班风设计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2020级辅导员张向阳,班主任赵小波、杨智、蔡伟通、卜冬蕾、殷陶等。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及决赛两个阶段。决赛阶段共有12个参赛班级以精心制作的PPT来介绍班级建设、学习风气思想作风等内容。有的班级纪律良好,学委通过小程序进行班级签到,督促大家按时参与早晚自习;有的班级以娓娓动听的歌曲和整齐划一的手语操,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有的班级仔细统计、考察了四六级学习与考研意向等内容,并认真反思了存在的不足,对班风建设进行了全面客观分析和规划。

在答辩环节,各班级认真分析班级现状,提炼班级精神,规划班级未来。评委针对性地提出了问题,为班级今后的建设给予指导,对班委们辛勤工作作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经过评选,材料类6班夺得冠军材料类5获得亚军能源动力类5班获得季军能源动力类2班获最佳班风人气奖。

本次班风设计大赛不仅促进了班风学风建设,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强化了班级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