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21 11:01:48人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准确把握2021届毕业生思想、就业状况,收集毕业生对学院建设发展改革的意见与建议,6月15至18日,学院组织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分专业开展,由系主任主持,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系不同就业去向的80多名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大学四年在校学习经历和个人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对老师培育的感激之情,对同学、师长和美丽校园的留恋之情。同时毕业生代表还从学院发展、学生工作、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和生产实习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参会学生代表交换看法。在最后总结阶段,老师们对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并表示今后学院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贴近学生实际开展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同学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座谈会后,师生合影留念临别母校之际,衷心祝愿2021届材能人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明德砺行,材聚有成”,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能动与动力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