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走近百年大党】我院顺利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09/01 15:50:42人浏览

  为强化2021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8月30日上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利用腾讯课堂开展线上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谭小琴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教育活动。

  谭小琴以“史上最强创业团队”开篇,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程;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基本情况、入党流程和要求;从信仰、担当等方面与同学们探讨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谭老师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为在新生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拉开了序幕,同时让同学们明确了入党相关条件和要求,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