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12/24 15:42:42人浏览

2021年12月24日,我院于工学三号馆227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军、教学副院长胡永俊、团委书记黎展毅、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军首先肯定大家一直以来在班主任岗位上的努力付出,同时要求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课堂,结合线上线下等各种方式,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培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求班主任关注学生的学习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学业帮扶工作。

黎展毅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工作要求,通报了目前学院学生电动车存有量的分布情况及电动车处置动态情况,还强调了学校严禁电动车电池在学生宿舍和实验室等场所充电的规定,安全高于一切,生命最为宝贵。希望班主任根据各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胡永俊提醒各班班主任关注学生学业成绩情况,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同时采取积极有效的帮扶措施,督促学生调整学习状态,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有助于打造更团结的学生工作团队,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