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考研加油站”—我院举行2022届考研慰问活动

2021/12/17 11:21:25人浏览

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即将开始,为增强学生备考信心,展现学院人文关怀,院于20211215日下午在工学三号馆277会议室开展2022届“考研加油站”学生慰问活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琇滨老师、谭小琴老师,各班班长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慰问活动。活动中辅导员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复习备考的情况,倡议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备考宿舍环境,缓解考生备考紧张的心情。最后,学院为考生每人送上一份实用的考试文具套装,套装中夹着一张“连中三元”的便签蕴含着学院对考生的一份祝福。此外,学院学生会也为考研的师兄师姐们准备了祝福视频与推文。

此次考研送慰问活动在考研冲刺阶段为考生送去了诚恳的祝福,考研学子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坚持到底,不负老师关心和学院关怀,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相信带着学院送来的温暖与祝福,同学们一定会为梦想而拼搏。研途有你,我们一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