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

2022/01/11 14:47:44人浏览

为推进毕业班工作稳步前进,扎实开展就业工作以及做好学业帮扶工作,材料与能源学院2022年1月4日于工学三号馆215召开毕业班期末班主任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琇滨、谭小琴老师就当前年级就业、升学和挂科情况等进行了详细通报,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学业预警和帮扶工作,要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和力量, 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毕业与就业工作。两位辅导员对学院学生电动车存有量的分布情况及电动车处置动态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传达了近期学校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希望班主任能通过课堂、走访宿舍和线上线下会议等形式进一步推进电动车清理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临近期末,也希望班主任们能积极召开班会进一步督促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诚信考试、假期离校留校安全等工作。

  班主任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工作想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会议对推进学生毕业、就业、维护校园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后续学院及老师将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精准施策,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