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2022/03/21 16:03:40人浏览

为更好地培养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持续推进我院“互联网+”大赛成绩再上新台阶。3月15日晚,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08举办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辅导员张琇滨老师、学院辅导员刘俊君老师参加了选拔赛。


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培训,在我院教师团队的审核筛选下,“冰冻团队”、“未来有锂队”、“星能科技团队”等13支队伍入围我院“互联网+”选拔赛。在演讲阶段,各参赛团队在7分钟内就其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技术上的优越性以及其未来发展的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

在3分钟答辩环节中,选手们表现从容、思路清晰、表达流利,对于评委提出的问题都能较为准确到位回答,赢得评委们的肯定。评委老师们针对各项目的优缺点,耐心细致帮选手们分析了项目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潜力与方向,并且就市场运营,商业模式的完善以及发展规划提出合理建议。


本次比赛希望能够通过以赛代练帮助选手们完善项目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展现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