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05/06 09:25:07人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4月21日至29日期间,我院以年级为单位,先后组织召开了4场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猛、副院长章争荣、胡永俊、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本轮班主任工作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结合本年级的实际情况,就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反诈教育、就业升学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班主任们也结合各自的班级特点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轮工作会议,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学院学生工作将紧紧围绕学生全面发展与成长成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心理健康教育、反诈防骗工作、学业预警与帮扶、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等重点工作上持续推进、狠抓落实,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增强做好“三全育人”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