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2/06/14 09:05:50人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2021年6月9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于工学三号馆215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副书记汤猛、副院长胡永俊、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谭小琴、郑翠平围绕当前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目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剖析。与会同志结合就业工作情况,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进行了积极沟通,建言献策。

林军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现阶段要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二是要加强教育引导,把握好当前就业窗口期,最大限度减少“慢就业”“不就业”比例;三是要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整合校内校外岗位资源,拓宽思路、主动出击,做好就业帮扶,有效促进更充分就业。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思路,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做到有的放矢,切实提升就业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