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离校教育活动

2022/06/06 16:26:52人浏览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使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62中午我院5号大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猛参加此次活动辅导员张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握紧右拳,郑重宣誓,激昂的宣誓声音回荡在教室里,彰显着学院毕业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刘思慧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广工7年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感悟,号召毕业生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大业,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坚守中成就自我。

汤猛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寄语: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将来无论走上哪个岗位,都要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二是要牢记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从书本中去提升自我,从实践中去思考总结,切实增强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本领;三是要心系母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校园后,在追逐自己梦想的同时,多关心、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广工材能人”。

最后,张向阳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专项工作培训

毕业生党员大会暨离校教育活动不仅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教育,更是对党员的临行嘱托,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激励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以脚踏实地的奋斗之姿在为祖国和人民服务中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