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2023/03/21 09:56:23人浏览

为贯彻执行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加强学生组织建设,进一步促进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我院研究生会于2023年3月17日晚19:00在工学三号馆227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刘俊君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部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潘美诗介绍参会人员及会议流程,并对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进行阐述。各部门述职人员将重点围绕工作开展情况、不足之处及新学期奋斗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

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刘俊君老师首先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成绩,明确研究生会应竭诚为全院研究生服务,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成为学校与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随后,就我院加强理论学习活动、就业经验分享活动、学术活动等进行相关探讨。最后,他希望研究生会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超越,再创佳绩。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各部长以及干事代表依次上台述职发言。主席和各部长针对各部门的职能,分别对过往的工作进行详细报告,查漏补缺并提出整改方案,明确各部门今后规划,加强联动,为更好服务我院广大研究生同学奠定坚实基础。干事代表对自身工作内容进行回顾与总结,对今后工作提出计划设想。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

至此,本次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春季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述职评议会既展示了学院研会的工作成效,也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今后,学院研会将“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