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2023/03/21 09:50:52人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第九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工作,提高参赛项目质量,选拔高水平创新创业项目,3月16日晚,我院在工学馆三号楼208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团委书记黎展毅老师辅导员姚鸿鹄老师,就业创业骨干导师刘俊君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前期学生队伍自主申报、专业教师指导及学院初步筛选,共有“凝聚高科”,“星能科技”,“钠电智创”等10支队伍进入院内选拔赛环节。参赛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参赛队伍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和答辩,主要从项目背景、项目核心、技术优势、商业模式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评委老师对作品分别就创新性、商业性、社会价值性等多角度进行一一点评与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会后吸取评委老师意见,凝练方向、补齐短板、凸显核心,继续打磨作品。

本次比赛旨在选拔优秀作品,同时开拓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提高路演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成效,为接下来的创新创业培训和全力冲击“互联网+”校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