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行“融大化工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宣讲会

2023/03/20 18:14:12人浏览

3月17日下午,2022-2023学年“融大化工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宣讲会在工学三号227室顺利举行。广州融大化工市场发展总监吴军容、聚合物与添加剂部门项目副经理谢文良、工业化学品部门项目副经理万会东、工业化学品部门销售工程师何秋玲、融大化工HR吴珊珊,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猛、团委书记黎展毅、辅导员郑翠平参加此次仪式。颁发仪式由学院辅导员张向阳主持。

颁奖仪式上,汤猛对企业在我院设立“融大化工奖学金”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企业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学院也将继续加大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为企业输送更多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学子。吴军容代表公司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肯定,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企业奖学金是对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和肯定,希望获奖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奋斗,做无愧于时代的有为青年。彭旭同学作为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以自我最大努力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帮助。随后,出席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后,融大化工进行2023届春招宣讲。宣讲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在场学生亲切交谈,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