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情系考生,研途相伴”|我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2/12/20 14:20:02人浏览

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我院积极开展考研助力送温暖活动,为考研留校学生送去了考试必备的文具套装。

在送上温暖的同时,辅导员刘烨和郑翠平也通过电话或微信的方式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要注意做好防护、保暖并做好自我心理调节。同学们如遇到任何困难,可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馈,学院会努力为学生们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情况,每年通过举办考研考前报名咨询与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考研送温暖活动等举措,全方位、多措施地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为考研学习提供保障。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的举行,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祝福和期望,缓解了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