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能·守护春苗】我院举办“资助育人,励志成才”座谈会

2023/05/06 16:00:37人浏览

为精准宣传资助政策,强化资助育人理念,激励学生奋发图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我院于5月4日在工学三号馆227开展守护春苗专项行动——“资助育人,励志成才”座谈会,辅导员谢晓雪与受助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一同观看励志短片《有为》,青年不畏苦难、奋斗攻坚的精神鼓舞着现场每一个人。随后,学院学工会奖助部详细介绍了学校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受助学生代表们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自己在资助政策帮扶下的成长、成才经历,分享大学的点滴感悟,并通过绘制资助育人板报、张贴心愿贴等方式深情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学院、师长的感恩之情。

辅导员谢晓雪对现场受助学子提出资助政策、学业等方面疑惑进行耐心解答,并引导同学们要树立自我解困意识、感恩意识,以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青春姿态抒写多彩的大学篇章。

资助犹如一汪清泉滋润了学子们的心田,助力了学子们的健康成长。“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困难只是暂时的,受资助学子们将怀着感恩的心,踏着坚定的步伐,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