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6/09 09:54:09人浏览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期”,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近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小帆、党委副书记汤猛、副院长孙志鹏、各系主任、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年级辅导员郑翠平和刘烨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各专业就业态势、去向落实率、升学率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下一步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提出: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情况,落实好“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做好就业帮扶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开展有针对性开展访企拓岗等工作,切实有效开拓就业岗位。四是要加强协同合作,集聚多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