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汇聚英“材”,研途畅享——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第2期

2023/06/02 16:23:42人浏览

为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示范引领作用,搭建同学之间考公和求职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我院研究生下好考公和求职“先手棋”, 5月30日上午,由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汇聚英“材”,研途畅享——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系列活动第2期在工学三号馆208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考上佛山公务员的顾志威同学和签约荣耀公司的秦国锋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交流,现场近200人参加。

顾志威同学就公务员的备考计划、压力排解方式、面试准备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议,秦国锋同学就如何协调科研学习和求职准备、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以及如何斩获名企offer等方面提供个人见解。在互动环节,两位主讲人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有信心和决心找到满意的工作,活动取得积极反响。

本期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求职渠道和视野,同学们表示将积极向优秀研究生榜样学习,借鉴他们的备考经历和求职经验,提高行业洞察力、判断力和自信力,为更好备考公务员和准备求职面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