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分会任命情况

2015/04/17 12:24:15人浏览

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院党委和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的关心帮助下,以材能学院研究生分会章程为指导,以公平公正为基础,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保证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顺利交接的学生活动。

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共选出委员5名,分别是:卜其辉、刘丹、吴会兰、郑许、饶中浩(按姓氏笔划为序)。经院党委研究决定,任命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名单如下:

郑 许 主席 对研究生分会全面负责,主持研究生分会工作,传达上级指示精神。

饶中浩 副主席兼外联部长 协助主席工作,分管宣传部,生活部,外联部。

卜其辉 副主席兼文体部长 协助主席工作,分管秘书处,文体部,科技部。

刘 丹 生活部长 主要负责生活部相关工作并负责研究生党政建设和党务工作。

莫康信 宣传部长 主要负责文体部相关工作。

林 锦 科技部长 主要负责科技部相关工作。

吴会兰 秘书长 主要负责秘书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