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党员活动 >> 正文

九十华诞 百年辛亥

2015/04/20 09:28:58人浏览

为了隆重纪念辛亥革命胜利一百周年,我院热能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于10月16号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行16名研究生党员至孙中山大元帅府进行参观学习。

作为第二次护法运动的根据地,孙中山先生的很多重大决策都是出自于大元帅府中。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说下,研究生党员先后参观和学习了南楼、北楼中的馆史和馆迹,了解到两次护法运动的历史过程,并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历史人物模型还充分认识到那段重要历史转折时期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活动,研究生党员被国父孙中山先生忧国忧民的伟大情怀所感动,被那些为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的精神所深深触动。研究生党员都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仿性,为建设幸福广工贡献力量!(文/图 材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