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学术活动 >> 正文

名师大讲堂(一〇一)预告——材能学院骨干教师出国进修系列学术讲座(四)

2017/06/26 09:52:33人浏览

报告题目:碳纳米导热材料在能源领域的应用研究
时间:2017年6月27号上午9:00
地点:工学三号馆221

主讲人简介:
      吴起白,女,博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功能材料的制备、结构、性能分析及应用研究,对功能材料、物理学的交叉领域有较好的认识了解,目前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的制备、性能及应用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完成两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和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多项,现主持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及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各一项。
       2015年11月至2016年10月在学校人事处教师出国进修经费以及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费资助下前往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访学,从事碳纳米导热材料在能源领域的应用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