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学术活动 >> 正文

名师大讲堂(一〇七)预告——材能学院骨干教师出国进修系列学术讲座(六)

2017/11/13 09:41:55人浏览

报告题目:P 型铜铁矿结构氧化物材料的制备、表征及其电化学性能
时间:2017年11月16号上午9:00
地点:工学三号馆221

主讲人简介:
      毛凌波,男,博士,讲师,长期从事能源材料的制备、结构、性能分析及应用研究,对能源材料、物理学的交叉领域有较好的认识了解,目前主要从事太阳能光热和光电材料的制备、性能及应用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完成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和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多项,现主持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1项。
       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在学校人事处教师出国进修经费以及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费资助下前往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Rio Grande Valley)访学,从事P型复合氧化物催化剂在太阳能制氢中的应用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