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研分会成员户外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5/04/17 16:23:32人浏览

为加强研会内部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我院研分会于10月19日组织了金星农庄——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包括野炊、烧烤、集体游戏等,我院研分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金秋十月里,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户外活动拉开了序幕。19日早上,我院研会成员在四饭门口集合完毕后,向位于长洲岛的户外拓展营——金星农庄进发。抵达农庄后,成员们开始确定分工,各司其职。买菜、做饭、洗锅、烧菜,有条不紊。在尽享美味佳肴之余,各成员还进行集体游戏项目,如飞夺铁索桥、水上大挑战、秋千等,农庄内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展现出了研会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为今后研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打下坚实基础。(图/文 林典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