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殿军

2015/04/17 16:24:04人浏览

为了促进我校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一年一度的广工研究生篮球赛于10月初在全校各校区如期举行,并于11月1日圆满结束,我院研究生代表队最终获得殿军称号。

在近一个月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在小组赛中力克物理学院、轻化学院等对手,以四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圈。11月1日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我院对阵实力强劲的自动化。在主力队员因伤缺席的情况下,队员们迎难而上,奋力拼搏,频频打出一波波反击小高潮。虽然比赛最终以微小分差憾负自动化,但是队员们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对手和观众们的赞许!

此次赛事彰显出我院同学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斗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给我们的研究生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图/文 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