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师生友谊篮球赛

2015/05/05 09:52:26人浏览

2015年4月29日,材料与能源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系举行了一场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篮球友谊赛。在紧张的科研之余进行此次篮球赛,旨在锻炼师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师生间的感情交流、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并以此为契机增进研究生的团队意识、提高集体凝聚力。

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气氛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四月的广州,炎炎烈日,露天的赛场似乎冒着青烟,但这并没有影响师生们的参赛热情。在比赛的过程中,场上的队员们奋力拼搏,打的异常精彩。导师队凭借过人的技术,娴熟的配合,精准的投射,频频进球,充分显示了教师们的风采。初生牛犊不怕虎,学生队也不甘示弱,积极的跑动,敢打敢拼。虽然,学生队在技术上稍逊几分,但凭着年轻人的旺盛精力,比分紧跟着导师队。场下观众们也是热情似火,不时为场上队员鼓掌喝彩加油,气氛之热烈不输于场上。在激烈对抗的同时,赛场内外不时传出参赛师生的欢笑声,大家都尽情享受着比赛的过程,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赛场上,师生们各显身手,用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瞬间。最终,导师队小胜学生队,师生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每一位在场观众称赞。

炎炎夏日,师生间篮球友谊赛不但为大家带来了一份激情,而且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更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也为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添了一剂润滑剂。相信导师和学生们都不会忘记这一次充满激情的弥足珍贵的篮球赛。(图/文 钟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