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材能学院研究生专业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5/06/19 09:34:40人浏览

为了加强研究生体育锻炼、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促进我院各专业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一年一度的材能研究生专业篮球赛于5月初拉开序幕,在6月15日的决赛中,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赢得冠军,至此,本次赛事圆满结束。

在近一个月的比赛中,各专业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进过多场激烈的循环赛,6月15日迎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队和材料工程专业队。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球员们敏捷的身手和精湛的技术,加上一波又一波巧妙的配合,让现场观众沸腾不已。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队技高一筹,摘得本次赛事桂冠。

本次赛事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学术之外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赛事的圆满举办,也彰显了我院研究生不畏艰难、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这一切都将给我们的研究生生涯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图/文 钟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