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团队精神 研会传承

2015/04/17 16:02:06人浏览

新学年,新开始,新一届研会成员的加入为研会注入了新血液。为加强研会各部门领导与干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同学间更加深厚的友谊,2012年 10月27日晚上,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会在西十草坪举行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材能院研会全体成员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大家自我介绍,相互交流,让大家消除距离,减少彼此之间因为不熟悉而产生的尴尬与局促。第二个环节是娱乐活动,由祝盼盼和李倩主持,主要有团队合作,张弛有道 、顶苹果 、互踩汽球、掌控平衡、带球赛跑等游戏。活动最后,大家开始放孔明灯,希望我们以后的研究生生活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增加了研会新成员对研分会的认同感,增强了大家对工作的责任感,加强了同学们间的深入了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团队协作对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研会的团结和凝聚力,为以后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袁潜,周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