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新生杯”研究生拔河比赛第四名

2015/04/17 16:01:29人浏览

广东工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拔河比赛于9月22日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为新生们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我院全体学生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共10支队伍。每支队伍由10男5女组成。比赛分小组赛和决赛两个赛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顺利地进入了决赛。

此次拔河比赛,全体队员和啦啦队都满怀斗志,奋勇当先,誓为集体荣誉而拼搏。第一场比赛虽然很遗憾输掉了,但队员们并没有放弃,仍以坚定的毅力拼搏到最后,并最终在小组同积分的几支队伍中,以绝对的实力脱颖而出。更为感动的是,队员们因为用力过猛,比赛的场次最多,手心的皮都磨破了,参赛的女生更是手掌手臂满布伤痕,确实被她们顽强的意志所折服。

赛场上,啦啦队员们竭力大喊“加油”,在气势上也力求压倒对方,给自己的团队以最大的鼓励。“一二,一二……”在这震破苍穹的气势下,比赛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良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队员们一起呐喊,一起战斗,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不仅加强了学院内部同学间的团结合作,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文/图 材料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