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分会户外拓展活动在中心湖顺利举行

2015/04/17 16:00:44人浏览

为了增强我院研究生分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间更加深厚的友谊,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我院研究生分会与6月6日下午5点在大学城中心湖草坪举行了一场以“有缘团聚,情谊提升”为主题的户外拓展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支持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大家先自我介绍,相互交流,然后就各部门间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就这些问题达成了广泛的认识。第二环节是娱乐活动,由高蕾主持,主要有互踩汽球、挤报纸、掌控平衡、带球赛跑等游戏。在现场,大家积极投入,主持者公私分明,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参与游戏者激情洋溢,使整个现场沸腾起来了;观众则时而镇定,时而欢呼,整个现场呈现出波澜起伏气象。

最后,整个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深化了各位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