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材能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篮球赛圆满成功

2015/04/17 16:11:46人浏览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外活动,加强各专业班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在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为期一个月的材能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专业杯”篮球赛于4月13日落下序幕,全院研究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共有六支参赛球队:材料工程队,热能工程队,微电子队,研三队,材料科学队,高分子队。比赛中,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分分必争,场下啦啦队欢声雷动,呐喊助威,比赛精彩纷呈,紧张激烈。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小组赛,研三队与热能工程队以小组第一会师总决赛,争夺总冠军。冠军争夺战更是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伊始,两支球队比分一直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比赛进入第二节,热能工程队在华楠博士的带领下,进攻有度,防守有节,始终领先于研三队,到了第二节结束,热能工程队以32:20大比分领先。中场短暂休息后,研三队调整战术,打出连得8分的小高潮,缩小了比分差距;但在第四节,热能工程队华楠博士带领队员稳住阵脚,连续得分,再次拉大比分。最终,热能工程队以76:57的大比分击败研三队捧起总冠军杯,华楠博士以场均27.8分,3.2次抢断,3.5次助攻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MVP,蔡启、付敏、李昔强,肖厚群获得最佳裁判称号,文体部荣获最佳组织奖。

各位球员在球场上“投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啦啦队员在场下喊出了激情与魅力,一起把青春的汗水洒在球场上,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育精神,而且还给我们的研究生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