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2013校研究生迎新晚会

2015/04/17 16:13:20人浏览

10月25日晚,“广聚研士,工创未来”2013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大学城周末文化广场隆重上演。我院研究生学子积极参加晚会。

本场晚会由广东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以“广聚研士,工创未来”为主题,本着弘扬校园先进文化,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宗旨,晚会用“难得一见的文化大餐”来馈谢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汗水和广大师生的支持和鼓励,获得圆满成功!而我院研究生的倾情演绎,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广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续写“材能材能,无所不能”口号新篇章。

我院研究生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又见白娘子》,生动展现了我院新生对个性的追求和执着,诙谐,搞笑的方式赢得了观众一阵阵喝彩。

我院研二王亮同学和机电学院同学,合作演出的相声《愚人节》节目取得成功,展现我院学子语言风采。

我院吕嘉骏同学和自动化、机电学院同学共同倾情表演歌曲节目《青春赞歌》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

晚会主持人之一,我院2013级材料工程专业袁晓娇同学,风采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