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1/01/23 21:18:37人浏览


 

1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颖主持。

会上,陈颖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及教学管理研讨会的精神,介绍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调研各系主任教师 “双万计划”、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程认证、优秀教学成果培育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听取建议,更好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胡永俊副院长介绍学校国家和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2020年学校省级和校级质量工程与教改情况,对比分析各学院的数据,提出新学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希望各位系主任能够积极组织好系老师一起参与专业建设。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各系现状和问题出发,分享了各自的思考、经验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陈颖院长听取各系主任发言后指出,请大家继续总结好经验、进一步凝练问题,思考对策和做法,多措并举,重点发力,全面提升本科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科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党委书记林军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系主任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付出,请大家要认真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三步走”的学校发展目标,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的新任务,在假期继续梳理思考,拿出有力措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迎难而上,在本科教学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