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2022/05/18 15:23:18人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以及上级部门工作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率队走访调研广东佛山校友企业,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学院校友理事分会会长翁专、党委副书记汤猛等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良友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概况、“1+2+3”攀撑计划、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1234”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也将积极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东腾华越杭卫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柏尔思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佛山市加仑仕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建中建设有限公司、佛山市建中混凝土有限公司、粤立产学研(广东)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代表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随后,陈良友一行实地走访了广东腾华越杭卫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柏尔思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并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校友。

  本次校友企业之行是“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