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林军书记首先对朱蔚蔚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分管的工作。陈颖院长从学院简介、学科概况、发展规划、建设举措四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随后,学院党委林军书记、汤猛副书记、雷彩红副院长、罗向龙副院长等分别就党建、学生工作、科研及研究生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朱蔚蔚副书记对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引领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学生工作要做出更多“亮点”,支部建设要提高标准,冲击国家级样板党支部;二是要坚持科研教学两手抓,二者均衡,不偏不倚,做到“一个都不能落,一个都不能丢”;三是要重视人才的引育工作,紧跟学校发展思路,抓住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的契机,引进“大牛”级人才,同时做好青年人才的培育工作;四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平安安全才能确保学院正常发展。
       最后,陈颖院长代表学院表态,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将恪守职责,不遗余力的做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朱蔚蔚副书记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公共测试平台,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