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先锋论坛:我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讨论学习会

2019/04/08 14:57:14人浏览

4月3日晚上,材料与能源学院在教四401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专题讨论学习会。本次专题讨论主题为“如何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我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谭小琴、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黄启秋和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参与了此次讨论学习会。

会前,培训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围绕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形成总结。会上,各小组派代表上台依次展示小组讨论结果,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如何严格要求自我,提升党性修养”以及“如何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等方面进行展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心系国家命运,以党员的要求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激励自我。

接着,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黄启秋同学上台发言,他通过分享自身的入党经历,引导各位同学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同时对自己在工作和学业上取得的成绩作了经验分享,并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斗,要无悔于青春。最后,谭小琴老师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希望大家重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积累提高,注重综合素质的打造,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做排头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经过此次讨论学习,学员们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