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内志愿活动

2021/04/12 14:54:27人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融入日常、融入生活,2021年4月5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4人在学生宿舍西区7栋-9栋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通力合作、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协作精神,拿着扫帚仔细检查宿舍楼公共区域的每一寸地方,认真清理楼道和绿化区的每一片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烟头、塑料袋和纸屑。清扫近一小时,三栋宿舍楼一楼架空层和公共绿化区环境焕然一新。利用清明假期最后一天开展志愿活动,虽然辛苦,但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为校园环境卫生整洁出一份力很值得,此次志愿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魅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