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语馨园】2016年青园心理联络员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6/03/07 09:39:55人浏览

2016年2月29号晚七点,青园心理辅导站2016年新学期第一次心理联络员全体大会于教二221举行,出席本场大会的有青园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刘烨老师,以及各年级级全体心理联络员。
   会议开始,刘烨老师便对上个学期的心理联络员工作做出总结,对各年级心理联络员在上学期所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在本次会议上,刘烨老师还针对学院重点关注的心理问题提出了特别重视的要求,并给这个学期心理工作提出新的希望。此外,还提醒在春季转换时节以及回南天季节要特别留意同学们心理情况的变化,做到“及时发现,重点预防”。接下来,各年级心理联络员代表们纷纷针对自己在心理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献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各班所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重点回顾了上个学期心理联络员所做的工作,并对于这学期心理工作做出要求。通过本次会议,各心理联络员对心理问题的发现和处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学习,相信在接下来的这学期里,在指导老师和各年级心理联络员的共同努力下,青园辅导站心理工作将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