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2016/03/14 09:02:46人浏览

   为更好的开展团学下半学年工作,给同学们更优质的服务,我院团委与学生会于2016.03.10晚在工三410共同召开工作计划会议,团委林焕章书记、张琇滨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舒蒙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出席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张培城副书记、学生会郑闻乐主席分别就下半学年工作计划作汇报。一方面团委将贯彻落实青马工程,加强同学们对党对团的认识;四月初将开展科技文化节,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积极准备三下乡,丰富同学们的实践经历;认真筹备五四红评,为学院争取荣耀。另一方面学生会将开展创新工艺街、宿舍文化节,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四月份进行学术大本营,提高校园学术氛围,开拓学生学术眼界;五月底将为应届毕业生举行送旧晚会,给毕业生一个难忘的回忆。
   随后,团委林焕章书记、张琇滨老师、学生会舒蒙老师分别就团学共同工作计划、品牌活动改进与创新、学生工作基本原则作指导。团委林焕章书记强调,青马工程需尽快落实展开;团委与学生会需要更多的合作与互助、资源需要共享;同时也需要做好下一届干部选举的工作,确保选举公平公开公正,为团学注入新的血液。张琇滨老师指出,创新工艺街项目须挖掘工艺背后的故事,工艺需与学院专业挂钩;宿舍文化节要注重文化内涵,避免活动形式单一,重在文化的多样性;送旧晚会需有创新,重在走心;学习部应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一个浓厚的学术氛围。舒蒙老师着重强调,学生工作应保持正面引导的功效,树立良好的团学形象,积极传播健康的资讯,坚守底线,不负于大众审美。
   最后三位老师鼓励团委和学生会干部要勇于创新,敢想敢做,克服畏难情绪,敢于迎接挑战。通过此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干部学习到了珍贵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学组织将风雨同舟,一路前行,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