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行“挑战杯•创青春”省赛模拟答辩

2016/05/17 11:09:36人浏览

为以更好的状态备战“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我院团委于5月16日下午在工学三号馆为我院出征省赛决赛的队伍举行赛前模拟答辩训练。我院党委副书记英健文副教授、教学副院长胡永俊副教授、王长宏副教授、张琇滨老师和我院省赛队伍“坤谦团队”参加了答辩会。

“坤谦团队”在模拟答辩会上为大家展示了进入省赛的创业计划类作品《广州坤谦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本次省赛的具体要求从发展策略、核心技术、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各位老师从形体礼仪、语言表达、展示内容、研究特色、技术优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更有针对性帮助“坤谦团队”做好备战工作。会后,张琇滨老师也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帮助。

此次模拟答辩,不仅让参赛队伍清晰意识到了目前存在的细节问题,并做出适当的改正,也能让他们把最终的项目成果在省赛中自信地展示出去。预祝我院参赛作品能够在省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