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聚力量,从新出发(二)——我院迎新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6/09/05 11:03:37人浏览

为充分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在9月2号晚八点于教三312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2016级新生辅导员林雨岚老师、胡俊祺老师,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锦梁、叶炽伟、许润锴,学生会主席徐一迪、副主席陈灿以及副秘书长戴志炜。

会上,迎新工作负责人向各位迎新志愿者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流程,介绍了迎新各工作小组组长,明确了迎新各项工作任务。说明迎新工作要点后,林雨岚老师上台做迎新动员发言,充分肯定了各位迎新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与热忱态度,强调了迎新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做好突发情况的处理工作,同时提出一定要注重礼貌,为新生及家长带去最好的服务。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新生更好地入学注册,营造良好的入学氛围,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