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聚力量,从新出发(四)——我院顺利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

2016/09/07 08:24:51人浏览

9月6日上午,我院以系为单位在教学楼多间课室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各系主任和专业课教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各系在系主任的安排下通过PPT等形式分别介绍了所属专业的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升学就业等情况。老师纷纷要求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树立更高的目标,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成为专业型的合格与优秀人才。专业介绍会后,各系分别安排参观本系实验室,全景了解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亲身感受了高年级同学在平时开展学术科技活动的状态,进一步认识了专业。

本次专业介绍会是2016级新生来校后第一次接触有关专业方面的知识,意在为他们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各自专业的机会,让新生对本专业的必要技能和发展前景有所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