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班委会议

2016/10/25 14:47:11人浏览

为明确新学期班委工作职能,提高班委责任意识,我院分别于2016年9月23日、10月13日、10月19日,在工学三号馆208分别召开了2014、2015、2016级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委会议,会议由学工会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学工会成员以及各年级班委出席会议。

在2014级班委会议上,新辅导员谭小琴老师分享了她的大学工作经验,表达了她对新学期的憧憬与自信。辅导员张琇滨老师向同学们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出发提出新的要求,他提到:“与大一大二不同,想必今年的班干都是冲着责任来的。”而同样责任这个词也是三个年级老师反复强调的重点,他们都秉承着学工会“服务学生,负责工作”的宗旨向同学们传达着自己对他们的要求与期待。

2015级辅导员舒蒙老师说到,大二与大一不同,班委更多的需要带着一颗负责任的心与真正为同学服务的心态,他也希望班委们能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而对于2016级新同学来说,林雨岚老师与吴雅莎老师不仅仅强调了责任的重要性,更多的是对教务处老师与辅导员的工作区别、各班委职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强调了新班委在日后的工作中需明确自己的职能,提出班委对班风建设是极其重要的。

此外,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都表达了自己对新学年的期待与展望,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新学期定能再创辉煌!相信在新学期里,新的班委们能够有效地发挥自己的职能,在各班的班风学风建设上更好地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