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校运会夺魁,材能健儿展风采

2016/11/29 16:28:40人浏览

2016年11月25日至26日,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我院通过院运会选拔运动健儿,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校运会。

25日早晨,我院学生方阵在寒冷冬日中穿着整齐划一的校服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前,并响亮地喊出了我们材能学院的口号:“材聚校运,技艺超群,明德励行,佳绩有成。”展现出我们材能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的雄心壮志。

在本次校运会的比赛中,我们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田赛中,院运会铅球比赛的霸主曾双印在校运会中越战越勇,一举夺下校运会新生组男子铅球项目的金牌,而材能的另一名运动员陈安天则是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一枚银牌。而在高年级组的男子铅球比赛中,材能的林耀华和关均熙也毫不示弱,分别取得了第二和第三的名次。在跳远的比赛中,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男子新生组获得第二名的林锦鸿,男子高年级组第三名的范磊翘,以及女子新生组第三名的罗睿,这些运动员的成绩都让我们引以为傲。而在径赛中,杨佳慧夺得高年级组100m的金牌,王琰摘下女子400m的桂冠,以及李小玲在女子1500m中获得冠军,这让我们不禁感叹“巾帼不让须眉”。此外,在接力项目中,我们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是我们每个项目都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也同样值得祝贺。另外,在校运会设立的趣味项目中,我们在足球、篮球与跳绳比赛中均取得优异的名次。

至26日下午,所有比赛结束。最终,凭借着每一位运动员不懈的努力与奋斗,我们材料与能源学院以总分326.5分获得了本届校运会的总分第一名!

本届校运会圆满结束,我院全体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出了运动拼搏的精神,永不放弃,为学院争光。让我们为运动员们喝彩,也希望我院在今后的道路上都能像这次的运动健儿一样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