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的课堂我做主——材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反馈会议

2016/12/06 11:45:46人浏览

   12月2日,材料与能源学院本科教学意见征集反馈会议在教三-105顺利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胡永俊老师、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金材系李风老师、材成系程永奇老师、微电子系刘振老师、能动系陈粤老师、高分子系盛鑫鑫老师、新能源系王文广老师、辅导员张琇滨老师以及各年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永俊副院长对本次学院本科教学意见征集活动进行了总结,阐明了本次大会的旨意——对同学们提交的教学意见进行反馈。在意见征集中同学们反馈,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一、课程时间安排不合理,课程与晚餐冲突。二、实验设备缺乏,接触机会小。三、某些老师讲课方式很难让学生接受。四、复习时间不足,考试时间早等。随后,各系专业老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法和个人意见。
   紧接着,提问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胡永俊副院长表示,同学们的意见学院会尽力改进,同时也会积极向学校教务处反馈意见,寻求更好的课程安排。胡院长鼓励同学们有问题要大胆提出,可以向班主任和辅导员寻求帮助,也欢迎同学们向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本次本科教学意见征集活动中有来自全学院70余个班级参与,共收集教学意见信息120余条,通过反馈会议同学们消除了自己心中的疑惑,收获颇丰。相信通过这样意见征集-反馈的方法,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能够更上台阶。(图/文 院学工会)